| 查看: 2909 | 回复: 3 | |||
[求助]
气质联用氮气峰过高
|
|
我们这边Agilent 7890A/5975C 开机调谐,氮气58.8%、氧气0.96%、水2.8%、二氧化碳0.28%,仪器放得越久,氮气峰越高! 所做过的维护处理:换进样垫,开机前气体净化器放气10 min,传输线等接口紧固。进样口Gas Saver关闭后,大分流比吹扫2h。但是结果还是氮气峰很高! 想请问一下氮气这么高可能是什么问题? [ Last edited by 张鑫yuki on 2013-11-6 at 10:11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气相色谱资料汇编 |
» 猜你喜欢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气质检测气体样品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3-11-06 13:44:03
wjg6670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4 (高中生)
- 金币: 9011.5
- 散金: 400
- 红花: 8
- 帖子: 731
- 在线: 418小时
- 虫号: 150277
- 注册: 2005-12-29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3楼2013-11-06 14:59:55
4楼2013-11-16 21:48:48











回复此楼
张鑫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