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5 | 回复: 5 | |||
[交流]
嵌入式开发 已有2人参与
|
| 不懂汇编,现在会51单片机,430过了一遍手,知道那么回事,stm32也在学,想以后做系统移植,像是ucos II, gui 什么的,有没有在这方面做过的。还有就是看到很多帖子说直接学Linux,给点建议吧。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nanshanshu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92.2
- 红花: 3
- 帖子: 146
- 在线: 22.8小时
- 虫号: 1350609
- 注册: 2011-07-19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2楼2013-11-06 17:10:56
Kuango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6 (小学生)
- 金币: 2547.6
- 红花: 2
- 帖子: 378
- 在线: 723.7小时
- 虫号: 1059364
- 注册: 2010-07-17
- 性别: GG
- 专业: 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
3楼2013-11-06 21:30:14
4楼2013-11-19 09:59:16
5楼2013-11-19 10:01:08
| 再顶一下。 |
6楼2013-11-22 12:11: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