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51 | 回复: 4 | ||
[求助]
PU胶(聚氨酯鞋用胶)如何作为喷胶使用
|
|
我的PU胶现在粘度是1500,想作为喷胶,加入丙酮等效果均不理想,喷涂效果雾化不良。 加入甲缩醛之后,喷涂效果可以改善,但是做出来的产品不耐高温了,我目前是通过在胶水中加入3%三聚体来实现耐高温的。 疑问:为什么加入甲缩醛之后,胶水就不耐高温了呢,是否会跟三聚体起反应? 有何种溶剂可以降低粘度,并喷涂效果好?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双组份 PU 胶黏剂 剥离力差
已经有17人回复
2楼2013-11-05 06:46:24
3楼2013-11-05 11:06:39
doctorbang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3 (小学生)
- 金币: 1594.9
- 散金: 1524
- 红花: 46
- 帖子: 2904
- 在线: 450.8小时
- 虫号: 2718540
- 注册: 2013-10-12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高分子功能材料
4楼2013-11-05 11:21:19
5楼2013-11-05 12:39: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