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84 | 回复: 0 | ||
kaijinwei796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R290制冷剂产品标准是哪些?
|
|
各位虫友们,大家好 目前市场上多数在使用的R134a制冷剂由于相容性油品必须使用合成油,而目前国内在合成油技术这块始终没有跟上,市场上主要还是美国和小日本垄断了这部分的市场。 现在国内已积极倡导使用R290制冷剂,虽然易燃易爆,但终究对环境等有好处,某种程度上来说也还是很有必要来发展这块市场的。更主要的是目前我们国内对这块的技术已经相当的成熟了。 想问问虫友们,有没有关于R290制冷剂的技术指标,以及目前市场上所使用的产品标准是什么?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