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61 | 回复: 3 | ||
jxls231899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助]外导前几天跟我约面试时间,我发了信之后缺迟迟没回,我该怎么办?
|
| 事情是这样的:外导5天前跟我说31号或者1号电话面试我,问我什么时间段方便,我立刻就给他回了个时间,然后问他可不可以。但是直到今天都没收到他的回信,这眼瞅着就到31号了,我是不是该给他再发封信问一问呢?另外我该怎么给他发这封信比较妥当?求大神指点,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外导回信说要skype面试,我该怎么回信,具体时间是我来定还是外导定
已经有4人回复
申请联合培养,外导回信了,他不给我出英语证明,怎么办呀?
已经有19人回复
很稀饭一个外导,第一封套磁信5天了没有回复,纠结我想二进宫--再发一封,可以吗?
已经有13人回复
weikaihere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2 (初中生)
- 金币: 1811.3
- 散金: 66
- 红花: 2
- 帖子: 406
- 在线: 257小时
- 虫号: 865040
- 注册: 2009-10-08
- 性别: GG
- 专业: 防灾工程
2楼2013-10-30 10:01:00
francesscototti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44 (小学生)
- 金币: 36446
- 帖子: 3857
- 在线: 182.7小时
- 虫号: 359688
- 注册: 2007-04-29
- 专业: 纳米医学
3楼2013-10-30 10:10:55
liu2004m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应助: 3918 (副教授)
- 贵宾: 14.059
- 金币: 74996.2
- 散金: 12860
- 红花: 124
- 沙发: 2
- 帖子: 32294
- 在线: 1761.1小时
- 虫号: 285887
- 注册: 2006-10-14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 管辖: 有奖问答
4楼2013-10-30 10:14: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