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60 | 回复: 8 | ||||
[交流]
功率耗散图和塑性失稳图用什么软件画出来呢?具体怎么操作?求大神指导啊!!! 已有6人参与
|
| 现在知道怎么计算耗散系数,和塑性失稳的模型,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把图画出来 ?希望大牛知道啊!!感激不尽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热加工图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九月_天蓝
捐助贵宾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17.5
- 散金: 55
- 帖子: 369
- 在线: 279.7小时
- 虫号: 1628369
- 注册: 2012-02-20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制备科学与跨学

2楼2013-10-23 15:58:26
tangcp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0682.9
- 散金: 170
- 红花: 3
- 帖子: 933
- 在线: 621.3小时
- 虫号: 551503
- 注册: 2008-04-26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3楼2013-10-23 21:53:03

4楼2013-10-25 00:38:22
5楼2013-10-29 21:16:01
6楼2014-04-23 21:46:54
7楼2014-04-23 21:48:06

8楼2014-06-18 09:33:25
9楼2018-07-04 16:40: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