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02 | 回复: 7 | ||
[求助]
含氮高的重质油催化裂解。裂解气中是否可能有氮气?
|
| 做几组实验了,收集的裂解气中氮气含量总是很高,收集气体操作应该没问题,色谱也没问题,是不是裂解气中本身含有氮气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liujian1698
铜虫 (正式写手)
- PCEPI: 6
- 应助: 411 (硕士)
- 金币: 7253
- 红花: 22
- 帖子: 933
- 在线: 91.4小时
- 虫号: 1930022
- 注册: 2012-08-08
- 性别: GG
- 专业: 分析仪器与试剂
2楼2013-10-21 13:23:57
稻花香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38 (高中生)
- 金币: 8241.6
- 散金: 132
- 红花: 13
- 帖子: 1865
- 在线: 1149.3小时
- 虫号: 315991
- 注册: 2007-03-03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3楼2013-10-22 08:53:50

4楼2013-10-22 10:45:07
5楼2013-10-25 08:45:29
6楼2013-10-25 08:49:50
7楼2013-10-25 15:04:15
8楼2013-10-25 15:07: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