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7 | 回复: 2 | |||
[交流]
求教计算机类 会议和期刊 在文章撰写和投稿上有什么区别? 已有2人参与
|
|
本人做的是计算机网络方面的研究 因为本学科会议比期刊重要 文章投的都是会议 最近想要投一些SCI 期刊 因为一直没有关注期刊过 所以对期刊撰写和投稿不了解 有没有有经验的大侠说一下 cs会议和期刊 在文章撰写和投稿上有什么区别? 非常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计算机控制类英文期刊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ei期刊的问题,大师帮忙解答解答
已经有6人回复
计算机类很多著名的SCI期刊为何不被SCI检索?逆天啊!
已经有46人回复
请大家推荐一些通信、信号处理类比较容易中的EI期刊
已经有4人回复
会议投稿,推荐被拒后能投别的期刊吗?
已经有6人回复
计算机方面国内EI期刊太少,难录用,只能考虑国外EI期刊,投过的给点建议吧
已经有35人回复
有谁知道计算机科学期刊这个杂志
已经有11人回复
有没有对论文相对要求较低,较容易被录用(接受计算机类论文)的EI期刊
已经有15人回复
推荐一个计算机类免费期刊
已经有12人回复
同一篇文章投了会议的文章能投期刊吗?
已经有9人回复
请问,有哪些计算机类的SCI期刊较为容易投?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计算机类EI期刊???
已经有6人回复
hlongxiang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5 (小学生)
- 金币: 872.5
- 红花: 1
- 帖子: 529
- 在线: 65.9小时
- 虫号: 586972
- 注册: 2008-08-15
- 专业: 模式识别
2楼2013-10-19 09:09:51
nwaxe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3 (小学生)
- 金币: 1003.7
- 红花: 2
- 帖子: 274
- 在线: 69.1小时
- 虫号: 2541885
- 注册: 2013-07-11
- 性别: GG
- 专业: 模式识别
3楼2013-10-19 10:19: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