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52 | 回复: 2 | ||||
brothers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请问MS的All electron relativistic和Gaussian的什么基组相当?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谢谢解答。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ORCA软件如何输入镧系元素的基组
已经有6人回复
beefly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地沟油冶炼专家
-

专家经验: +459 - 应助: 88 (初中生)
- 金币: 13240.5
- 散金: 27307
- 红花: 301
- 帖子: 4678
- 在线: 928.2小时
- 虫号: 408372
- 注册: 2007-06-21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 管辖: 计算模拟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相对论效应和基组级别是两回事。 ms和dmol3官方网页似乎从未提到具体的全电子相对论方法,根据一些文献,例如:http://arxiv.org/pdf/0902.3268.pdf 全电子相对论采用的是这篇文章的方法: D. D. Koelling and B. N. Harmon, J. Phys. C, 10 (1977) 3107 这种方法精度不如gaussian和大多数程序采用的二阶douglas-kroll-hess。 |

2楼2013-10-12 01:21:03
brothers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20.1
- 散金: 100
- 帖子: 71
- 在线: 192.9小时
- 虫号: 900870
- 注册: 2009-11-12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有机化学
3楼2013-10-12 10:27:2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