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35 | 回复: 6 | |||
[求助]
脉冲电沉积二氧化锆,工作站参数的设定
|
| 各位前辈,我刚开始做脉冲电沉积实验,想请问各位前辈,用脉冲法做二氧化锆的电沉积时,文献中只给了on-time,off-time,平均电流密度和沉积时间时,应该选哪种脉冲,是常规脉冲,差分脉冲还是其他的脉冲法?选定后,参数怎么设定?有init E,Final E,Incr E,pulse width ,sampling width ,pulse period ,quiet time ,sensitivity 等参数。急求,先谢啦 |
» 猜你喜欢
1
已经有21人回复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3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电化学工作站怎么做阳极电沉积
已经有6人回复
用上海辰华660E电化学工作站做电化学沉积。
已经有30人回复
上海辰华电化学工作站计时电位法做恒电流电沉积
已经有8人回复
如何用上海辰华的电化学工作站做恒电位沉积
已经有15人回复
怎么用电化学工作站做恒电位沉积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辰华电化学工作站做恒电流沉积时用什么技术,又怎么设置电流密度啊?
已经有7人回复
gxytju2008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1654 - 应助: 4106 (副教授)
- 贵宾: 0.053
- 金币: 47686.7
- 散金: 4089
- 红花: 503
- 帖子: 15001
- 在线: 7327.7小时
- 虫号: 1111232
- 注册: 2010-09-29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 管辖: 微米和纳米
2楼2013-10-10 22:22:09
3楼2013-10-11 16:02:08
gxytju2008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1654 - 应助: 4106 (副教授)
- 贵宾: 0.053
- 金币: 47686.7
- 散金: 4089
- 红花: 503
- 帖子: 15001
- 在线: 7327.7小时
- 虫号: 1111232
- 注册: 2010-09-29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 管辖: 微米和纳米
4楼2013-10-11 16:08:00
5楼2013-10-12 18:49:47

6楼2014-07-09 15:40:42
7楼2018-10-27 17:19: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