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1 | 回复: 0 | ||
[求助]
关于综合布线系统设计规范和设备清单不一致的问题
|
|
现在综合布线系统设计依据中基本上都是写: 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GB 50311-2007)。在该规范中,综合布线系统是分为工作区,配线子系统,干线子系统,建筑群子系统,设备间,进线间,管理几个部分。 但是设备清单一般都是按照 工作区子系统,水平子系统,垂直子系统,管理子系统和设备子系统配置。这明明就不是依据的上述规范啊,请教各位这是怎么回事?设备清单中工作区配置面板、模块,水平子系统只配双绞线。按照上述规范应该是工作区配跳线,配线子系统配模块,面板,水平线缆才对啊。弄不明白,,, 请各位前辈让我明白明白吧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