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42 | 回复: 5 | ||
[求助]
猪圆环病毒2型细胞攻毒实验求助 已有1人参与
|
| 我是一名硕士研究生,准备做圆环病毒的细胞攻毒实验。但是我对这方面并不太熟悉,而且我们实验室之前也并没有做过这方面,不知道哪位同学或朋友可不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包括接种方法,收毒时间的确定,以及攻毒后需要检测哪些指标?另外还想问问,有没有哪家公司有商业化的圆环病毒的单克隆抗体卖的。如果有攻毒步骤或流程资料或其他参考资料也可以传到我邮箱zcq.xu@163.com。感激不尽!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3-10-10 08:26:38
3楼2013-10-10 12:08:59
4楼2013-10-10 12:11:04

5楼2013-10-10 15:41:48
6楼2014-01-07 16:18: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