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1 | 回复: 4 | |||
[交流]
光波传输问题,求教 已有1人参与
|
| 关于球面波传输的小问题.球面波的复振幅的表达式为(A/r)exp(ikr).这表示发散的球面波. 随着r的增加,相位增大.但是波的相位应该随着传播方向逐点落后才是啊.所以我觉着这个表达式应该是收敛的球面波.不知道哪里的理解有问题?求教各位.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石墨烯的拉曼光谱激发光波长是多少?
已经有6人回复
为什么光催化剂在紫外光和可见光下的光催化活性趋势不同?
已经有22人回复
【lowry测酶活性,怎么确定光波长和做标准曲线】求问大神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复数能量的意义
已经有5人回复
基极电流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4 (高中生)
- 金币: 9514.4
- 散金: 10
- 红花: 22
- 帖子: 555
- 在线: 637.7小时
- 虫号: 1882606
- 注册: 2012-07-07
- 性别: GG
- 专业: 电路与系统

2楼2013-10-08 15:19:16
3楼2013-10-09 22:54:04
基极电流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4 (高中生)
- 金币: 9514.4
- 散金: 10
- 红花: 22
- 帖子: 555
- 在线: 637.7小时
- 虫号: 1882606
- 注册: 2012-07-07
- 性别: GG
- 专业: 电路与系统

4楼2013-10-10 01:30:29
5楼2013-10-13 22:29: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