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81 | 回复: 4 | ||
liangzidou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炼化装置中用来表示能耗的标准油的热值是多少?
|
|
| 向各位高手请教一个问题,在炼化装置中表示装置能耗时经常碰到“标准油”一词,比如装置能耗为多少多少千克标准油/吨进料。请问这里所说的标准油是通常的燃料油还是什么?标准油的热值是多少?希望给予详细解答,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3楼2013-10-08 14:43:27
liujian1698
铜虫 (正式写手)
- PCEPI: 6
- 应助: 411 (硕士)
- 金币: 7253
- 红花: 22
- 帖子: 933
- 在线: 91.4小时
- 虫号: 1930022
- 注册: 2012-08-08
- 性别: GG
- 专业: 分析仪器与试剂
5楼2013-10-09 11:11:39
liujian1698
铜虫 (正式写手)
- PCEPI: 6
- 应助: 411 (硕士)
- 金币: 7253
- 红花: 22
- 帖子: 933
- 在线: 91.4小时
- 虫号: 1930022
- 注册: 2012-08-08
- 性别: GG
- 专业: 分析仪器与试剂
2楼2013-10-08 10:55:14
liangzidou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71
- 红花: 1
- 帖子: 68
- 在线: 15.8小时
- 虫号: 720428
- 注册: 2009-03-11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3-10-08 21:36: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