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7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想电沉积硫化镉 但首先 怎么配置硝酸镉和硫的DMSO溶液 一降温就析出 怎么办? 已有1人参与
|
| 想电沉积硫化镉 但首先 怎么配置硝酸镉和硫的DMSO溶液 一降温硫就析出 这样怎么在容量瓶中定容呢? 求助各位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gxytju2008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1654 - 应助: 4106 (副教授)
- 贵宾: 0.053
- 金币: 47686.7
- 散金: 4089
- 红花: 503
- 帖子: 15001
- 在线: 7327.7小时
- 虫号: 1111232
- 注册: 2010-09-29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 管辖: 微米和纳米
2楼2013-10-05 12:27: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