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8 | 回复: 3 | ||
[求助]
2013第二届通信、电子和自动化工程国际会议靠谱吗? 已有1人参与
|
|
博士毕业,需要参加国际会议,写了一篇投了这个会议,但是看到第一届是由advances in intelligent systems and computing 发表,这次第二届说是AMM上发表,有没有问题呀?请前辈指点! http://www.icceae.org 有参加这个会议的吗,希望能交流交流!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CEEA】第二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国际学术会议 投稿会议 EI期刊出版 JA
已经有77人回复
这个会议靠谱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第二届绿色通信与网络国际会议(GCN2012) 这个会靠谱吗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第二届IEEE多媒体技术国际会议(ICMT2011)可以开始投搞了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2楼2013-09-22 12:14:08

3楼2013-09-27 09:10:37
4楼2014-09-13 14:14: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