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32 | 回复: 17 | ||
[求助]
HL-60细胞最好使用什么培养基,1640还是IMDM? 已有1人参与
|
||
想要从中科研购买HL-60细胞,他们提供的HL-60资料中说明是要用IMDM培养基培养,但是也有看到说1640用于培养HL-60,请有经验的大神指教到底该使用哪一种培养基。。我是细胞新手~~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293T人胚肾细胞能用1640培养基培养吗?
已经有6人回复
yilan77543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63.8
- 红花: 1
- 帖子: 248
- 在线: 91.5小时
- 虫号: 1000454
- 注册: 2010-04-19
- 性别: MM
- 专业: 疫苗和佐剂研究/接种/免疫

3楼2013-10-08 14:25:20
2楼2013-09-18 11:04:04
4楼2013-10-11 10:03:45
yilan77543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63.8
- 红花: 1
- 帖子: 248
- 在线: 91.5小时
- 虫号: 1000454
- 注册: 2010-04-19
- 性别: MM
- 专业: 疫苗和佐剂研究/接种/免疫

5楼2013-10-11 15:35:49
6楼2013-10-19 11:35:28
haoruilin314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0.6
- 帖子: 77
- 在线: 32.1小时
- 虫号: 1816576
- 注册: 2012-05-14
- 性别: GG
- 专业: 细胞死亡

7楼2013-10-19 15:52:50
8楼2013-10-19 19:27:06
haoruilin314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0.6
- 帖子: 77
- 在线: 32.1小时
- 虫号: 1816576
- 注册: 2012-05-14
- 性别: GG
- 专业: 细胞死亡

9楼2013-10-19 21:53:29
10楼2013-10-20 08:45:2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