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33 | 回复: 4 | ||
[求助]
本人用D101树脂吸附麻黄碱时,吸附效果还可以,用两倍柱体积水洗脱,无药液流出
|
|
本人在装树脂后进行预处理,在碱洗或酸洗后的水洗至PH呈中性中发现水洗很慢,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缩短水洗时间?有的人说是在碱洗后把碱液放干,在加水洗?这样不会在柱子里产生气泡? 本人用D101树脂吸附麻黄碱时,用水洗脱,无有效成分流出,但用20%乙醇洗脱,发现有有效成分流出,这是什么原因?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D101型大孔吸附树脂如何预处理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3-09-18 10:36:18
xuming896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293.7
- 帖子: 196
- 在线: 189.9小时
- 虫号: 755199
- 注册: 2009-04-22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制剂
3楼2013-09-25 10:33:42
4楼2013-10-05 22:04:44
5楼2013-10-06 08:30: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