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1 | 回复: 3 | ||
1048503505铜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加气站设计
|
|
| CNG 和LNG加气站的放散管是干什么用的,原理是什么? 还有加油站的通气管是干什么用的,了解这方面的专家,麻烦一下,把原理说一些下吧,先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10-25 23:31:45
【答案】应助回帖
★ ★ ★
chenfaqiang: 金币+1, 感谢交流,欢迎常来! 2013-10-29 08:58:56
1048503505(chenfaqiang代发): 金币+2, 感谢交流,欢迎常来 2013-12-07 18:40:19
chenfaqiang: 回帖置顶 2013-12-29 10:46:11
chenfaqiang: 金币+1, 感谢交流,欢迎常来! 2013-10-29 08:58:56
1048503505(chenfaqiang代发): 金币+2, 感谢交流,欢迎常来 2013-12-07 18:40:19
chenfaqiang: 回帖置顶 2013-12-29 10:46:11
| 放散,顾名思义就是放出来多余的东西。楼主这里所说的是超压部分的天然气。无论是CNG 还是LNG,都是在密封的条件下保存,一旦因为某种原因,储存设备中压力超过设备的承受能力,就会非常危险。所以,加了安全阀,用以平时发生紧急情况时可以卸掉多余的压力。当然,还有在试运行或者停车时候,气体经检测不合格,就会通过放散放掉。至于加油站。。。。就不明白了,坐等高人解答! |

3楼2013-10-28 23:36:00

4楼2014-01-04 14:46: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