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33 | 回复: 5 | |||
[交流]
三七采收方式(新手发帖,大家多指点下呀。。。) 已有2人参与
|
|
大家好!想和大家交流下三七的采收方式,目前三七根的采收还主要是人工采收吗?有没有朋友研究这一块的啊?我在网上也查不到三七用机械采收的文献。。。。可能是我没查到吧。。。难道三七基地目前都是人工采收? 希望大家能一起多多交流啦~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一植物,求鉴定
已经有12人回复
【分享】中药饮片的养护
已经有12人回复
wuzhaoxiang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267
- 帖子: 22
- 在线: 83.8小时
- 虫号: 1175147
- 注册: 2010-12-22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态学
2楼2013-09-10 22:31:58
3楼2013-09-12 09:05:21
wuzhaoxiang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267
- 帖子: 22
- 在线: 83.8小时
- 虫号: 1175147
- 注册: 2010-12-22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态学
4楼2013-09-12 19:24:28
5楼2013-09-13 11:33:34
wangxiaoguo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941.9
- 散金: 361
- 红花: 3
- 帖子: 343
- 在线: 112.3小时
- 虫号: 866244
- 注册: 2009-10-09
- 专业: 植物生理与生化

6楼2013-09-17 08:47: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