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72 | 回复: 2 | ||
[求助]
ptl二审三个月了
|
| ptl一审回来以后,两个审稿人给了大修,编辑最终给了大修,要求大修后重新投。我在经过大修之后重新将文章投了出去,然后二审这都三个月了,还没有任何消息,状态一直都是with editor。。我是不是应该发个邮件问问编辑是怎么回事??这都三个月没有消息了,不是ptl的风格啊~~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EEE TSP三审需要多长时间啊?
已经有11人回复
IEEE PTL投稿5个星期
已经有35人回复
二审 require reviews completed 这个状态 三个月了,投稿9个月了,杳无音信
已经有14人回复
外审将近4个月了
已经有5人回复
二审三个月了,正常吗?
已经有20人回复
jinwei331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3742 (副教授)
- 金币: 28683.7
- 红花: 73
- 沙发: 1
- 帖子: 26959
- 在线: 1171小时
- 虫号: 2085922
- 注册: 2012-10-25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测试理论与技术
2楼2013-09-10 06:24:55
wthwll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79.8
- 帖子: 20
- 在线: 129.7小时
- 虫号: 1836158
- 注册: 2012-05-27
- 性别: GG
- 专业: 非线性光学与量子光学
3楼2014-03-11 14:34: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