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51 | 回复: 41 | |||
[交流]
请问签证状态update一般是几点啊?继续散金币求issue
|
|||
|
如题,update的时间一般是美国早上呢还是按签证地点的时间算呢?美国时间周五下午是不是就不用看了? 等了六周了,机票也订了,我现在每天刷签证状态至少10次,急死人了,快成强迫症了。主要是我这次出差不能推迟啊,一来我是刚开始工作的新人还在试用期呢,二来我回来之后还要准备博士论文答辩,没有办法再拖了啊 ![]() 是不是我给的CV不够详细啊,只简单写了在哪里上的大学,专业和博士论文的题目(我就一个搞色谱分析的,根本跟危险行课题不相关啊 )还有就是我的大学专业写的化工Chemical engineering,因为毕业的title是工程师,面签完又查了查学校的网专业叫化学chemistry,但我学校就这么一个跟化学有关的专业啊,不会因为这个拒我吧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签证update,散金币求早issued!
已经有140人回复
今天更新!!!求issued
已经有6人回复
【完结,已被拒】7.12北京日坛面签J1签证check了,苦等至今无update,散金币,求祝福
已经有273人回复
散金币后顺利issue,继续散金币求顺利拿到护照。
已经有26人回复
59天后终于update,希望早日issue,继续散金币
已经有193人回复
散金后,今天update,继续求明天issue
已经有24人回复
昨天散了100金币,求签证快点issued,昨晚状态就更新了,今天继续散金币
已经有87人回复
美国J1签证,沈阳,update后一般几天issued?散金币祈福
已经有48人回复
签证终于update了,散金祝福顺利issue
已经有74人回复
7月30号安家楼J1签证,今天update,散金币求issued(已经issued)
已经有432人回复
昨天发帖求签证顺利,今天update,好神奇,继续分享金币~
已经有185人回复
感谢小木虫,为大家祈祷!6月17北京J1已经Issue,J2已经update~
已经有5人回复
7月11号安家楼面签,今天终于更新了,难等呀 (今天 (16号)已经 issue 了)
已经有57人回复
签证今天update,散金币66,祈祷早日issued.
已经有81人回复
前天散66金币,今天签证状态终于更新了,再散66个金币,求签证顺利issued!
已经有101人回复
5月2号安家楼签证到现在没有update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21人回复
check的美国签证update到issue需要多久?
已经有27人回复
3月7日 沈阳 J1签证刚刚update 散金币求issued
已经有139人回复
签证19天了,状态从来美誉更新过,正常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签证状态查询网站上,今天更新了,仍是Administration Process
已经有18人回复
沈阳签证的行政状态审查怎么还没更新啊?
已经有6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49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79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招聘低碳冶金建模方向博士生(可提供全奖)
+1/78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1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6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辅助
+1/23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轮 文 辅助
+1/22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7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7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6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6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1
渤海大学招聘心理学博士1名,有编有安家费,不要求非升即走
+1/8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8
招聘电池方向博士
+1/6
纯硅碳负极扣电首效异常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广东医科大学点击化学药物团队招有机、药化、药学等方向博士后(40w 或 55w年薪)
+1/1
3楼2013-09-07 04:18:08
4楼2013-09-07 04:18:08
10楼2013-09-07 07:06:19
22楼2013-09-07 07:40:08
24楼2013-09-07 08:13:16
25楼2013-09-07 08:20:21
29楼2013-09-07 10:27:54
33楼2013-09-07 14:49:40
34楼2013-09-07 23:51:08
35楼2013-09-08 05:56:35
36楼2013-09-08 19:18:57
37楼2013-09-08 21:41:01
38楼2013-09-26 14:15:49
39楼2013-09-26 15:10:16
40楼2013-10-21 16:24:03
42楼2015-05-27 11:40:44
简单回复
haixiawu2楼
2013-09-07 03:50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淡水云烟5楼
2013-09-07 04:53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09-07 05:34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nono20097楼
2013-09-07 06:45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mapa6758楼
2013-09-07 06:59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wscao9楼
2013-09-07 07:05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好 [ 发自小木虫客户端 ]
gagamao11楼
2013-09-07 07:06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zbdfwq577712楼
2013-09-07 07:11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tness129313楼
2013-09-07 07:16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danny121614楼
2013-09-07 07:17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llyyww12315楼
2013-09-07 07:20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springsunyj16楼
2013-09-07 07:20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点点明明17楼
2013-09-07 07:26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威武神勇18楼
2013-09-07 07:26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没有家族19楼
2013-09-07 07:32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至贱无敌20楼
2013-09-07 07:38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liulinkk21楼
2013-09-07 07:39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猫猫家族23楼
2013-09-07 07:45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ylwxh77072426楼
2013-09-07 09:16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午夜阳光-丹27楼
2013-09-07 10:02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假大空28楼
2013-09-07 10:17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怕哦哦哦30楼
2013-09-07 10:35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zhoupeng8731楼
2013-09-07 10:41
回复
babapig(金币+1): 谢谢参与
·
maaj0232楼
2013-09-07 10:52
回复
dianasmile2241楼
2015-05-27 11:39
回复














)还有就是我的大学专业写的化工Chemical engineering,因为毕业的title是工程师,面签完又查了查学校的网专业叫化学chemistry,但我学校就这么一个跟化学有关的专业啊,不会因为这个拒我吧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