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70 | 回复: 12 | ||
[求助]
求助进行体内药物分析时加内标的相关问题
|
| 请教各位虫子,进行体内药物分析时,对血浆进行前处理时加的内标的浓度和体积要怎么确定啊?本人是新手,多谢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CP-MS加内标在线检测时,内标的浓度该怎么确定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3-08-26 19:44:10
3楼2013-08-27 00:13:59

4楼2013-08-27 08:38:38

5楼2013-08-27 08:45:23
6楼2013-09-03 14:16:16

7楼2013-09-04 08:48:35

8楼2013-09-05 08:16:10
9楼2013-09-07 22:46:30
10楼2013-09-20 23:12:2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