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63 | 回复: 0 | ||
[求助]
求助:气体分离膜性能评价装置搭建
|
| 刚接触膜分离课题,想搭建评价装置,苦于没人指导,文献中的示意图太抽象,希望哪位虫友指导一下装置搭建细节,或介绍一些相关公司(北京地区)。 |
» 猜你喜欢
一志愿南航机械391分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能与1,3-二氯-2-丙醇(一氯甘油;CAS号: 96-24-2)共沸的有机溶剂?
已经有3人回复
机械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4人回复
河南科技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硕招收调剂生(急需)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非全博士求助
已经有18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能源创新学院曾美容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固体核磁测试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下载PRL已发表文章
已经有0人回复
IEEE TBME期刊综述投稿周期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气体钢瓶有减压阀了,在搭建评价装置时在质量流量计前面还需要安装一个稳压阀么??
已经有10人回复
bulb-to-bulb distillation的装置是不是这个样子的,有图
已经有9人回复
请问做膜分离用什么仪器设备比较好
已经有7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