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6 | 回复: 2 | |||
[交流]
hyperchem能发文章吗 已有2人参与
|
| hyperchem能发什么级别的文章?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黄曲霉ISSR的文章能发SCI吗?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天然药化没有新化合物,有新活性,能发什么样的文章?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教各位大神,做OLED材料如果没有做成器件测试性能,能发什么档次的文章
已经有7人回复
请问能发晶体通讯类文章的期刊有哪些?
已经有8人回复
镁合金研究发展到什么地步啦,怎么连霍尔派奇公式都能发文章了……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微生物基因克隆方面的文章能发哪个SCI杂志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这样能发SCI文章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ChemiAndy
木虫 (正式写手)
- 模拟EPI: 40
- 应助: 52 (初中生)
- 金币: 2573.3
- 散金: 18
- 红花: 104
- 帖子: 590
- 在线: 553.8小时
- 虫号: 836907
- 注册: 2009-08-30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2楼2013-08-22 02:52:49
wally8962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5366.7
- 红花: 2
- 帖子: 1062
- 在线: 471.1小时
- 虫号: 600024
- 注册: 2008-09-12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力学
3楼2013-08-23 10:31: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