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51 | 回复: 2 | ||
[求助]
有没有配置Aβ寡聚体的亲,求帮助
|
|
由于实验需要,需要配置Aβ寡聚体,但是上网查了下,没有找到满意的资料,所以希望各位能够提供些资料,谢谢了。 还有:配置好的Aβ寡聚体一般是储存在4℃,还是-20℃,还是-80℃下呢?一般可以储存多久?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文章已经接收了2周了,还不发校正稿,着急啊,希望早日收到消息。
已经有34人回复
有查到了的吗?是什么样
已经有16人回复
医学病原微生物与感染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4人回复
是否有人申请过加拿大医院的research fellow,以及关于LMIA码
已经有0人回复
今年csc地方合作出结果了吗
已经有2人回复
咨询关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是否需要填写合作单位
已经有3人回复
北自然青年基金申报 项目成员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追风的人偶
木虫 (小有名气)
呢喃的歌声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140.8
- 帖子: 93
- 在线: 56.5小时
- 虫号: 2550825
- 注册: 2013-07-17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2楼2015-07-18 08:07:27

3楼2020-05-10 00:28: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