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3 | 回复: 1 | ||
[求助]
出国和工作的作品集问题。。。。求大神指导。~~~~
|
我最近在准备出国,我是景观专业的。。但是木虫里没有这个版 啊。。。。要准备作品集,我把照片什么的都处理好了~~但是我一直没有个概念应该怎么弄啊~~各位牛人有没有能够参考的作品集~~~或者相关网站之类的也可以~~英国的申请已经开始了~~我作品集还木有完成。。。。 求大家帮忙~~~~我是新人发帖。。有不当之处或者还能给金币奖励什么的大家可以跟我说~~~~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德国读博一般在什么时间入学?求大神指导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出生证明,应该由谁来出具?请大神指点
已经有4人回复
申请荷兰硕士需要什么条件,求大神指点!
已经有5人回复
文化课挂科,联培还有戏吗?小弟跪求有经验大神靠谱答案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国外(美国)大学的精细化工方向~求大神指路!!
已经有4人回复
各位大神,邀请函跪求鉴定,word方便看嘿嘿不用下载~~
已经有14人回复
电面完外导回了个邮件,要个 plan 求大神分析。
已经有4人回复
请大神们深度分析下 导师的回信
已经有3人回复
外导回复邮件了,有几个问题求大神解答!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没有大神知道档案管理学出国的情况的哈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各位大神指路,公派读博前准备及时间安排
已经有6人回复
HKU申请提交RP问题,求各位大神指教,不胜感激!
已经有10人回复
外导下周要用skype面试,好急啊,改怎么准备呢?大神们!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各位大神,关于博士留学申请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真心求助大神虫友们帮我分析
已经有15人回复
|
2楼2013-07-31 17:30:39











求大家帮忙~~~~我是新人发帖。。有不当之处或者还能给金币奖励什么的大家可以跟我说~~~~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