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72 | 回复: 13 | ||
[求助]
不用ansys建的模,直接从cad导入模型,有什么问题吗?请有经验的预见性的分析下
|
||
| 我对工程还不是太熟,能不能介绍一下怎样用ansys分析施工的这个过程,多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cad模型导入ansys
已经有9人回复

asnyxun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646.3
- 散金: 17
- 红花: 5
- 帖子: 871
- 在线: 78.6小时
- 虫号: 2183788
- 注册: 2012-12-13
- 性别: GG
- 专业: 爆炸与冲击动力学

10楼2013-08-04 17:49:12
|
2楼2013-07-28 08:50:02
|
3楼2013-07-30 08:35:38
YeHulang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44.3
- 散金: 798
- 红花: 2
- 帖子: 383
- 在线: 258.3小时
- 虫号: 1782337
- 注册: 2012-04-27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结构强度学
4楼2013-08-02 10:27:42

5楼2013-08-02 20:44:20
YeHulang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44.3
- 散金: 798
- 红花: 2
- 帖子: 383
- 在线: 258.3小时
- 虫号: 1782337
- 注册: 2012-04-27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结构强度学
6楼2013-08-02 21:23:09

7楼2013-08-03 08:27:00
YeHulang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44.3
- 散金: 798
- 红花: 2
- 帖子: 383
- 在线: 258.3小时
- 虫号: 1782337
- 注册: 2012-04-27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结构强度学
8楼2013-08-03 14:54:13

9楼2013-08-04 08:38: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