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64 | 回复: 4 | ||
[求助]
电子监管码相关问题
|
| 请教,是否所有药品都需要电子监管码,如果不是,2-3年后是否都需要电子监管码呢,另外如果增加打码设备,是否在包装设备上装个小装置就行,还是必须另外购置独立设备?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全球首个Sabin株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获批上市
已经有4人回复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修订内容解读
已经有2人回复
新修订《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发布
已经有0人回复
高等研究院(筹)信息科学与技术研究部招聘启事
已经有3人回复
网上开药店需解决三大难题 触网容易“落地”难
已经有0人回复
【交流】2011年两会:制药行业“三大热点话题”
已经有1人回复
建立和规范政府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本药物采购机制的指导意见
已经有0人回复
【转帖】三网融合各国发展现状
已经有0人回复
【转帖】中国网游 辉煌之下苦寻创新路
已经有0人回复
【转载】(转载)信用卡存危险盗刷暗门:利用第三方支付系统漏洞
已经有7人回复
y6525680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3 (初中生)
- 金币: 1561.1
- 散金: 686
- 红花: 9
- 帖子: 358
- 在线: 63.5小时
- 虫号: 579626
- 注册: 2008-07-11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2楼2013-07-18 14:27:57
3楼2013-07-19 09:36:02
4楼2013-07-26 16:50:41
5楼2013-07-30 09:50: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