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3 | 回复: 5 | ||
[求助]
4月份刚去过美国,计划8月份再去美国参加会议,请问需要面签吗?
|
| 大家好,想向大家请教个问题,就是本人在今年4月份刚去过美国,但计划8月份再去美国参加会议,请问还需要面签吗?或者说我在去之前还需要准备什么有关入境的手续呢?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4月中旬要去美国开会,3月11号面签被check,请问近期check需要多长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去美国,1.28号面签,VO说3周后可以拿到,结果状态一直都没有更新,该问问吗?
已经有33人回复
求助:请问美国签证北京面签通过后,是否可以自己去取签证?
已经有7人回复
美国J2签证,check后通过,签证有效期内下次再去是否还需要面签?
已经有9人回复
tjutrevor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1197.4
- 散金: 40
- 红花: 4
- 帖子: 588
- 在线: 196小时
- 虫号: 455451
- 注册: 2007-11-10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化工
2楼2013-07-18 10:00:09
天涯石文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2667.6
- 散金: 643
- 红花: 2
- 帖子: 439
- 在线: 1239.9小时
- 虫号: 2450690
- 注册: 2013-05-06
- 专业: 病原微生物与感染研究与诊
3楼2013-07-18 10:49:20
wlscj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 应助: 170 (高中生)
- 金币: 211480
- 散金: 28056
- 红花: 321
- 帖子: 32582
- 在线: 1886.2小时
- 虫号: 601878
- 注册: 2008-09-13
- 专业: 应用地球物理学
4楼2013-07-18 12:43:42
5楼2013-07-18 19:17:05
6楼2013-07-18 22:34: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