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42 | 回复: 1 | |||
[求助]
调制器的参数理解
|
|
看书说某器件, 3dB带宽是1.2GHz, 是指输入功率降到原先0.5对应的频率嘛?这是损耗是不是也该跟长度有关啊,不只跟输入波长有关 调制带宽是10Ghz这个有怎么理解啊?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高等研究院(筹)信息科学与技术研究部招聘启事
已经有3人回复
上海高等研究院(筹)信息科学与技术研究部招聘启事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一个药代动力学参数的不理解,帮帮忙
已经有6人回复
无线上网时间及流量计算的软件?
已经有6人回复
feixiaolin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518 - 信息EPI: 3
- 应助: 942 (博后)
- 贵宾: 1.275
- 金币: 3881
- 散金: 58785
- 红花: 532
- 沙发: 11
- 帖子: 24215
- 在线: 2601.8小时
- 虫号: 2139575
- 注册: 2012-11-21
- 专业: 光学信息获取与处理
- 管辖: 数学
2楼2013-07-16 23:02: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