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90 | 回复: 3 | ||
[求助]
求问APMC这个会具体情况
|
|
全名叫 Asia-Pacific Microwave Conference Asia-Pacific,亚太微波会议 实验室之前没人投过,所以具体情况不知道,想在这里咨询下大家 这个会算是什么水平的会议呢?以及中稿率怎么样呢 非常感谢哈~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问普尼测试公司的情况
已经有10人回复
aprildayswx
铁杆木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031.1
- 帖子: 10
- 在线: 197.3小时
- 虫号: 1313684
- 注册: 2011-06-02
- 专业: 电磁场与波

2楼2013-07-14 00:37:45
3楼2013-07-22 15:36:59
4楼2013-10-11 16:08: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