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17 | 回复: 3 | |||
[求助]
用MBS增韧SG5型PVC硫化时总变黄,这是为什么啊 已有1人参与
|
我做的是MBS增韧PVC,但是硫化的时候总是颜色变黄,甚至橘黄,我知道是发生了降解,一开始设置的温度是180,后来慢慢降低,但是用最低的160的时候还是会黄,请各位大侠指教指教啦!我这个坎儿得过啊,不然没有办法继续了啊!拜托了各位![]() ![]()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橡胶人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1427 - PEPI: 3
- 应助: 7517 (副教授)
- 贵宾: 9.047
- 金币: 78899.7
- 散金: 259
- 红花: 341
- 沙发: 1
- 帖子: 18712
- 在线: 2927.2小时
- 虫号: 2435084
- 注册: 2013-04-24
- 性别: GG
- 专业: 橡胶及弹性体
- 管辖: 标准与专利
2楼2013-07-10 15:45:19
3楼2013-07-10 15:52:2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22-11-23 15:18: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