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9 | 回复: 0 | ||
[求助]
为什么说N-亚甲基磷酸化壳聚糖是阳离子聚合物?
|
| 中说它是阳离子聚合物,为什么这么说?还有本人在做N-亚甲基磷酸化壳聚糖研究,想用它来做吸附金属试试,不知可行否?文献大侠们帮忙 |
» 猜你喜欢
浙江工业大学能源与碳中和科教融合学院申请考核制第二轮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工业大学先进电池材料与器件研究所2026博士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8人回复
推荐一款耐高温抗热震性好材料
已经有4人回复
上海理工大学-赵斌教授课题组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新能源材料】
已经有17人回复
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杨军教授团队招聘带编专任教师
已经有5人回复
不是广告——做了个科研实验助手的AI工具,想找几个材料方向的虫友试用
已经有4人回复
求蒋阳、陶珍东编写“粉体工程”第二版教材的配套课件ppt?
已经有0人回复
求粉体工程的课件ppt?
已经有0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