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54 | 回复: 4 | ||
[求助]
高工能在《工业建筑》论文发表就可以啦
|
| 《工业建筑》是北大核心啊,要是有一篇(建筑结构)就行了啊。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12月27日要进行高工评审,现场论文答辩,请朋友祝福我吧!!!
已经有185人回复
【讨论】建筑学评高工发论文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3-07-01 19:35:04
chb1973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34838.9
- 散金: 250
- 红花: 8
- 帖子: 6293
- 在线: 103.6小时
- 虫号: 495203
- 注册: 2008-01-14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工程
3楼2013-07-01 19:54:52
litao623114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279.3
- 红花: 1
- 帖子: 273
- 在线: 83.6小时
- 虫号: 1683707
- 注册: 2012-03-12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工程
4楼2013-07-01 21:16:35
5楼2013-07-02 08:43: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