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6 | 回复: 2 | ||
[求助]
沥青在氢核磁里面,为什么看不到重芳烃上的氢
|
| 我做的沥青的氢核磁,在芳基氢的区域里,只在7.2附近有出峰,再大的地方就没有峰了,按理说沥青里面三环以上的芳烃很多,怎么在氢核磁里面没有体现,而且我用Mestrenova处理的时候,用自动拟合,把7.2这个地方的峰标为氘代氯仿,这是怎么一回事,到氘代氯仿不是在氢核磁里不出峰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杯芳烃的核磁谱图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3-06-27 08:06:00
billbier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PCEPI: 4
- 应助: 231 (大学生)
- 贵宾: 2.758
- 金币: 8785.8
- 散金: 19068
- 红花: 159
- 沙发: 71
- 帖子: 6996
- 在线: 756.2小时
- 虫号: 1678297
- 注册: 2012-03-09
- 性别: GG
- 专业: 拓扑学
- 管辖: 石油化工

3楼2013-06-27 10:02: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