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897 | 回复: 1 | |||
jzhang_cs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ASONAM这个会议怎么样啊 已有1人参与
|
| 本人博一,今年上半年中了一个AAAI student abstract (2 pages),长文被拒AAAI拒掉了改投了ASONAM 13会议,中了一个short paper (5 pages)。不知道ASONAM这个会议怎么样,好像查不到排名。该会议今年长文录用率13%,短文录用率15%。一篇文章被4-5个reviewer审。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CCCI 2013这个会议怎么样啊,有没有知道的
已经有7人回复
如果两个会议最后都发表了同一篇文章,会怎么样啊?
已经有21人回复
第14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 这个会议怎么样?有人有意向参加的不?
已经有82人回复
ICICIP2013 这个会议怎么样啊?有人准备注册吗?
已经有53人回复
第三届机电一体化与智能材料国际会议(西双版纳),这个会议怎么样
已经有12人回复
ICMSE 2013 这个会议怎么样?被EI收录吗?
已经有84人回复
PEECT 2012怎么样?
已经有8人回复
第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 怎么样
已经有14人回复
ICICIP2012大连这个会议怎么样?
已经有7人回复
ICICIP 2012怎么样?收到录用通知了
已经有8人回复
CSSS 2012 这个会怎么样???是否可以参与投稿啊?
已经有3人回复
ICBEB2012 这个会议怎么样啊
已经有4人回复
ISER association 这个组织办的会议怎么样啊 ?
已经有4人回复
第三届IEEE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国际会议这个会议怎么样啊?不是骗人的吧?
已经有5人回复
BEIM会议怎么样?请教。
已经有11人回复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3-06-21 22:13: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