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42 | 回复: 1 | |||
[交流]
低通滤波器的阶段频率取多少合适 已有1人参与
|
| 我想对状态观测器观测出的电机的噪声信号进行滤波,目前用的是一阶惯性环节来进行滤波处理。我想了解,对于低通滤波,阶段频率取多少比较合适?也就是T=1/(2*pi*f)的这个f。这个值和什么有关?是否可以闷头瞎调?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新人求教关于卡尔曼滤波器预测电网基波频率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哪位大神来指导下数字信号处理怎么学,感激不尽
已经有30人回复
【求助】已知截止频率,如何设计低通滤波器
已经有5人回复
yishuipang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47 (小学生)
- 金币: 5720.3
- 散金: 273
- 红花: 23
- 帖子: 4549
- 在线: 486.1小时
- 虫号: 458628
- 注册: 2007-11-13
- 专业: 信息处理方法与技术

2楼2013-06-17 20:16:4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