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47 | 回复: 3 | ||
zhupeilei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乳酸钠含量99%,该如何配制培养液?
|
|
想配制细菌培养液,用乳酸钠做细菌的单一碳源。于是买了一瓶高纯度的乳酸钠溶液(见下图),上面标的是乳酸钠含量99%,100g ,没有别的信息了。根据这些信息,想配制乳酸钠浓度为6g/L的培养基,该怎么换算?是不是信息不全啊? 35aa08349e1d4ce2692ac50a7d77febe.jpg cb9d01e81642da7fe321131f680ad610.jpg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C:N:P=100:5:1的培养液如何配制
已经有6人回复

wgy2007
木虫 (小有名气)
- MicEPI: 3
- 应助: 80 (初中生)
- 金币: 4604.8
- 红花: 7
- 帖子: 251
- 在线: 537.1小时
- 虫号: 419199
- 注册: 2007-07-05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2楼2013-06-17 09:47:23
zhupeilei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966.5
- 散金: 510
- 红花: 2
- 帖子: 106
- 在线: 153.3小时
- 虫号: 2188281
- 注册: 2012-12-15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卫生

3楼2013-06-17 16:57:56
wgy2007
木虫 (小有名气)
- MicEPI: 3
- 应助: 80 (初中生)
- 金币: 4604.8
- 红花: 7
- 帖子: 251
- 在线: 537.1小时
- 虫号: 419199
- 注册: 2007-07-05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4楼2013-06-18 08:49: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