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35 | 回复: 12 | ||
[求助]
在换热中如何知道有无相变
|
||
|
我需要模拟一个管内流动换热,工质是水。圆管,管径0.4mm , 入口水速度0.5m/s温度20℃。 管外给一个10000w/m2 的热流密度边界条件, 在模拟前,我怎么才能知道我选用单相还是两相模型? 就是,我在模拟前怎么知道这管内的水有无相变???? 请教教我啊,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课件】FLuent-换热器的相变模拟计算.ppt
已经有121人回复
为什么流体有相变时的对流传热系数大于无相变时的对流传热系数?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对流传热系数与温度的计算公式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能用ANSYS模拟相变材料的传热过程吗?
已经有6人回复
★
xiegangmai: 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06-12 22:25:07
xiegangmai: 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06-12 22:25:0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3-06-09 11:09:40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1592203609: 金币+1, 谢谢回帖 2013-06-09 16:50:51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1592203609: 金币+1, 谢谢回帖 2013-06-09 16:50:5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3-06-09 10:17:19
3楼2013-06-09 10:39:52
★
1592203609: 金币+1, 谢谢回帖 2013-06-09 16:51:08
1592203609: 金币+1, 谢谢回帖 2013-06-09 16:51:0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3-06-09 10:54:09
6楼2013-06-09 12:15:43
7楼2013-06-09 12:28:49
8楼2013-06-09 14:47:03
9楼2013-06-09 15:02:50
10楼2013-06-12 01:17:2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