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44 | 回复: 5 | ||
xmcxslt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请问procast必须导入装配体才能进行模拟吗?
|
|
如题,用procast模拟高压铸造,只导入零件的三维模型,请问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还得导入压铸件的模具才能进行模拟。如果只有单个零件的三维体能够进行模拟吗,应该怎么设置? 还有型腔的气体压力在哪里可以设置?望知道的小虫指点一二,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装配体没有装配好导入ansys是否会有零件的丢失
已经有6人回复
proe装配体导入ansys为什么一个是面一个是体
已经有3人回复
Proe中的stl文件如何导入procast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comsol 4.0不能导入装配体sldasm格式的文件吗?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3-06-04 08:14:43
xmcxslt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72.4
- 散金: 40
- 红花: 1
- 帖子: 153
- 在线: 303.6小时
- 虫号: 1936056
- 注册: 2012-08-13
- 性别: GG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3楼2013-06-04 08:43:01

4楼2013-06-08 09:11:14
5楼2016-10-15 10:02:11
6楼2016-10-15 10:23: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