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11 | 回复: 6 | |||
[求助]
实验室浇铸MC尼龙
|
|
我在实验室合成了MC尼龙,第一次浇铸聚合的时候,直接倒在预热的模具里,没有加模具盖,得到的样品有点翘,但颜色比较纯,没有杂质,比较通透,没有气泡;第二次浇铸的时候,我加了模具盖,得到的产品明显有杂质,也有气泡,但加了模具盖后,产品压实了就比较平整。 想请问第一次产品比较纯,是不是因为没加盖,杂质挥发出去了呢? 在实际生产中肯定是要加盖的,如何解决杂质的问题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合工大的有机和高分子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有哪位大神做过溶液浇铸法制备尼龙样条?
已经有2人回复
橡胶人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1427 - PEPI: 3
- 应助: 7517 (副教授)
- 贵宾: 9.047
- 金币: 78901.2
- 散金: 259
- 红花: 341
- 沙发: 1
- 帖子: 18712
- 在线: 2927.2小时
- 虫号: 2435084
- 注册: 2013-04-24
- 性别: GG
- 专业: 橡胶及弹性体
- 管辖: 标准与专利
2楼2013-06-01 09:37:45
3楼2013-06-01 11:20:05
yangguang01
金虫 (知名作家)
可降解塑料专家
- 应助: 599 (博士)
- 贵宾: 0.065
- 金币: 1271.9
- 散金: 1139
- 红花: 20
- 帖子: 5010
- 在线: 499.7小时
- 虫号: 429209
- 注册: 2007-08-04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
- 管辖: 高分子
4楼2013-06-01 11:32:05
humingyou
木虫 (著名写手)
金虫
- 应助: 296 (大学生)
- 金币: 12293.2
- 散金: 501
- 红花: 27
- 帖子: 2525
- 在线: 589.4小时
- 虫号: 526775
- 注册: 2008-03-17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有机化学
5楼2013-06-01 12:00:26
6楼2013-06-03 08:03:13
tiktak2017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3.6
- 散金: 100
- 帖子: 37
- 在线: 37.7小时
- 虫号: 6865704
- 注册: 2017-06-28
- 专业: 高分子科学
7楼2021-11-16 12:50: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