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15 | 回复: 4 | ||||
lff200831505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使用GC-MS时,每次测一次样品都要重新做一次标线么?不能使用以前的标线? 已有4人参与
|
| 本科做实验时都是选择做的最好的一次标线作为以后的标准曲线,一般都不会每次测一次样品,就做一次。主要的标准品也比较贵。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历史 |
» 猜你喜欢
329求调剂,一志愿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工程(085601)
已经有14人回复
全国最美校园考研调剂,过线就上岸,赶快上车
已经有1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1人回复
氧化亚铜
已经有0人回复
乙醇或异丙醇清洗
已经有2人回复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刘小钢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生3-4名
已经有25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张昭良教授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32人回复
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 2027 CSC博士招生(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GC-MS做人体百草枯含量测定
已经有4人回复
用GC-MS联用做脂肪酸测定费用大概多少钱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GC-MS测试时要注意的条件
已经有6人回复
鸣人@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3403.9
- 散金: 3064
- 红花: 2
- 帖子: 733
- 在线: 287.2小时
- 虫号: 1809509
- 注册: 2012-05-11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地球化学

2楼2013-06-01 11:26:11

3楼2013-06-01 20:05:13
spacetravel
金虫 (小有名气)
- EEPI: 5
- 应助: 15 (小学生)
- 金币: 541.9
- 散金: 87
- 红花: 3
- 帖子: 213
- 在线: 147.7小时
- 虫号: 983617
- 注册: 2010-03-27
- 专业: 海洋环境科学
4楼2013-06-02 23:34:46
5楼2013-06-03 00:40:1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