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3 | 回复: 0 | |||
mengkai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有大神会使用geomagic studio 2012软件吗?急需请教!
|
|
想请教这个软件关于其脚本编写的问题,希望达到的效果是能弹出对话框,输入参数等,运行自定义命令(二次开发的脚本编写的命令),我理解的是这样的。。重点是那个对话框(人机交互),不知怎么编写。。有没有人指点迷津~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高精度光反应釜(±0.5℃)品牌推荐:温控技术与售后保障
已经有0人回复
趋势洞察:聚焦智能化——引领行业的智慧实验室设计公司与核心设备商
已经有0人回复
机械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8人回复
热式气体流量计源头厂家推荐,直供更省心
已经有0人回复
高性价比氦氖激光器厂家推荐
已经有0人回复
AMT连续流靠谱代理商推荐:长期合作、信誉优先
已经有0人回复
国产气体罗茨流量计厂家哪家靠谱?实力品牌盘点
已经有0人回复
费希奥自控80GHz雷达液位计: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源头企业
已经有0人回复
石英微通道反应器厂家质量哪家好
已经有0人回复
智慧实验室设备知名品牌一览 专业制造商选购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中科院兰化所招推免生啦!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