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0 | 回复: 1 | ||
feiyu_d123金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编码器信号采集的问题!!!!!!
|
| 做一台实验设备,用到了模拟量数据采集和编码器数据采集,买了一块研华的PCI-1711L,模拟量采集没问题,编码器使用了采集卡的DI通道,结果数据采集不准,其实编码器输出信号频率并不高,大约1K/s,问了技术支持,他们也搞不清DI通道的最高输入频率,晕!是不是通常编码器信息的采集都使用计数器卡?希望给推荐几款采集数字信号的采集卡,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多糖高温核磁碳谱一般采集多长时间的信号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询问WSN论文方向,与视频采集相结合这个有前景吗?
已经有7人回复
谁有上海有机所带研导师介绍!!!!!
已经有2人回复
《数据采集与处理》、《信号处理》这两个期刊审稿时间和接受率如何?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3-06-30 19:09: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