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16 | 回复: 11 | |||
[求助]
尿素装置一吸塔
|
| 小弟毕业设计需要画一张一吸塔的设备图,不是抄袭,只是想找一个图参考参考,应为不知道一吸塔的定位是什么,书上没有具体说明是那类型的他,貌似是吸收+分离,有点不懂,望高手指导。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3-05-28 21:37:15

3楼2013-05-29 21:01:13
4楼2013-05-29 22:23:09
scu2020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努力努力
-

专家经验: +52 - CE-EPI: 2
- 应助: 348 (大学生)
- 贵宾: 2.388
- 金币: 15347.9
- 散金: 16554
- 红花: 174
- 沙发: 37
- 帖子: 6225
- 在线: 649.3小时
- 虫号: 1955323
- 注册: 2012-08-25
- 性别: GG
- 专业: 传递过程
- 管辖: 工艺技术
5楼2013-05-29 22:38:27

6楼2013-05-30 21:41:18

7楼2013-05-30 21:41:37

8楼2013-05-30 21:44:29

9楼2013-05-30 22:04:04
scu2020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努力努力
-

专家经验: +52 - CE-EPI: 2
- 应助: 348 (大学生)
- 贵宾: 2.388
- 金币: 15347.9
- 散金: 16554
- 红花: 174
- 沙发: 37
- 帖子: 6225
- 在线: 649.3小时
- 虫号: 1955323
- 注册: 2012-08-25
- 性别: GG
- 专业: 传递过程
- 管辖: 工艺技术
10楼2013-05-30 22:49: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