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1 | 回复: 1 | ||
[求助]
光通信 BOSA 滤波片 问题
|
|
本人初入光通信行业,工作中遇到些问题,希望行业大拿们帮忙分析下: 关键词:BOSA封装 45度滤波片 光纤端面 工作中遇到产品BOSA的45度滤波片在反射后接收TO的响应度过小,直接用SMF对光TO,X响应度达到标称,怀疑是45片有过大的损耗(曾经怀疑过0度片,但除去后对光前后都一样)。不知道如何改善。是否可对光纤端面进行处理,现在SMF用的斜8度,可否做成45度圆锥+斜8或者是45度楔形+斜8来改善响应度?还是进一步求精滤波片,镀膜厂家给出的参数是R>0.9,损耗<0.2.不知道能不能做更好的(国外镀膜机?)? 有其他办法也支个招啊,先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王金荣1987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3.6
- 帖子: 16
- 在线: 10.6小时
- 虫号: 1434566
- 注册: 2011-10-10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2楼2014-07-11 15:21: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