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11 | 回复: 0 | |||
[交流]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用marc建的模型问题出在哪里?谢谢大家了
|
|
我做了这样一个模型:PDMS(硅胶,弹性体,厚3mm,长10mm,宽4mm)与SI薄膜(厚100nm,长0.5mm,宽0.25mm)粘在一起(glue),然后在PDMS上施加一个压应力,计算的时候设置的CUT BACKS为30,总时间步为100,但是到第二步的时候就收敛不了,请问大家知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PDMS(弹性模量2MPa,泊松比0.48),Si(130GPa,0.27) 请大家帮帮忙!跪求,谢了~ |
» 猜你喜欢
求助:能与1,3-二氯-2-丙醇(一氯甘油;CAS号: 96-24-2)共沸的有机溶剂?
已经有3人回复
河南科技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硕招收调剂生(急需)
已经有1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7人回复
智能微系统实验室-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
已经有7人回复
陶瓷销盘实验销材料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C/C-SiC复合材料材料性能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能源创新学院曾美容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下载PRL已发表文章
已经有0人回复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工学院全额奖学金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请问下国内的中文EI学报有哪些投稿周期比较快的
已经有6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