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43 | 回复: 3 | ||
[求助]
投简历的时候顺便投推荐信吗?
|
| 我想问下各位达人,投简历的时候要发推荐信吗,如何每投一次都找推荐人发一次,岂不是很麻烦,每次都麻烦推荐人。各位是怎么处理的?问推荐人要了推荐信自己发出去?如何让申请的导师了解未经过我们自己之手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博后及洪堡申请的一些经历
已经有24人回复
francesscototti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44 (小学生)
- 金币: 36446
- 帖子: 3857
- 在线: 182.7小时
- 虫号: 359688
- 注册: 2007-04-29
- 专业: 纳米医学
2楼2013-05-21 09:52:57
skkuwei
金虫 (正式写手)
包工头
- 应助: 61 (初中生)
- 金币: 2700.1
- 散金: 348
- 红花: 8
- 帖子: 370
- 在线: 118.1小时
- 虫号: 917049
- 注册: 2009-11-30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3楼2013-05-21 11:55:22

4楼2013-05-21 12:04: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