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88 | 回复: 7 | ||
[求助]
氯化铜负载氧化铝的焙烧 已有1人参与
|
| 把氯化铜负载在氧化铝上,经过马弗炉400到600温度区间的焙烧,氧化铝表面会有黑色的氧化铜吗?。个人觉得是没有的,不符合逻辑啊!求指教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7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7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Cu/AC催化剂制备
已经有9人回复
氯化铜(CuCl2)高温下能够被氢气还原为金属铜吗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氧化铝焙烧过程中温度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我做的XPS为什么测不出来K的存在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3-05-18 09:24:24

3楼2013-05-18 16:43:44
zhenwuhuang
至尊木虫 (文学泰斗)
- 应助: 4351 (副教授)
- 金币: 9951.8
- 散金: 1
- 红花: 137
- 帖子: 65953
- 在线: 2442.6小时
- 虫号: 2227382
- 注册: 2013-01-07
- 性别: GG
- 专业: 人类营养
【答案】应助回帖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pzypdl: 金币+1, 谢谢回帖交流 2013-05-18 19:16:59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pzypdl: 金币+1, 谢谢回帖交流 2013-05-18 19:16:59
| 类似文献,不知道能不能帮你。http://www.docin.com/p-362823284.html |
4楼2013-05-18 17:20:27

5楼2013-05-20 16:54:14
luner1803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9 (初中生)
- 金币: 3905.5
- 散金: 1771
- 红花: 19
- 帖子: 1197
- 在线: 886.5小时
- 虫号: 612955
- 注册: 2008-09-26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6楼2013-05-21 10:30:28

7楼2013-05-21 16:07:15
8楼2015-07-13 19:48:54











回复此楼